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三个月。

或许 真的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..
很难捉摸 真的
我自己也这么觉得 

喜欢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里 
觉得没有必要的话 就不说了
说了 能改变什么吗..?
也许说了真的可以改变什么 可以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想法
可是 争吵避免不了吧..?

喜欢把自己变成刺猬
别人想要我这样 我就偏要那样
想要我酱说 我就偏要那样说
口是心非..? 不懂 不知道
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这种结局 
难道要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 那么难..?
我舍不得。

--如果要你让着我,不管我是对是错,你都说好,不发脾气,不pek cek
哪怕只是一次..可是 应该很难 对吧


            ♥ THE EN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