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HABBIE BIRTHDAY to my dear clarisse ♥

我们家可荔小姐的19岁生日哦
♥ 生日快乐 ♥ 嘻嘻
paiseh你的礼物我还没买 可怜的我关在家都没出门 T.T
你生日的那晚.......我们......哎哟><
我们去了cabana xxDDD
当天我看到更疯狂的可荔 @@
出门前 先来一张呗^^
okkaayyy...一路上 很好笑==
走到大丰那里 改路改到要走到荷兰去
走了那么久 塞了那么久 结果竟然是个u turn??!!!
swt @@ 正如之伟说 跟在后面的车都是死笨蛋
哇哈哈哈哈
又是bacardi apple@@ 真的是很不好喝==

这个...我真的要叫你舞后...==

当天的uncle benny...异常安静...哈哈


婷婷♥ 我还真的没想到你的声音那么可爱也 哈哈

errr....中间那位...barbie hair...?xDD 

厚厚!!!某某学校的KP!!!来这种地方??!!

ehem...我不知道宝哥哥发生什么事==

疯狂到3点才回家 全身都是烟味 简直是臭到想吐==
可荔小姐在我家过夜 ♥ 
总之 生日快乐哦^^
             ♥ THE END 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our "dearest" KP in cabana!!!OMG....ask him letak jawatan.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