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A lazy girl finally has a blog...==

啦哩啦哩啦哩啦~
hoho 终于是闷到想开blog
也终于我很勤劳的完成了开blog这个mission ==
因为本小姐我是真的很懒 想到开blog要edit这个那个
就很懒惰开 哈哈
可是现在我完成了~![err..应该说我闷的时候终于有事情可以做了 xDD]


hmmm..来点客套的
谢谢baby girl杰夫人~不懂的东西都教我
OMG 我真的是很久没碰这种东西了
开blog都要人家教==
还有亲爱的xinwei~教我放nuffnang
aahh dduuiii..自己paste错地方都不懂
真的是stupiakk O.O


ookkaayyyy 咚咚锵
客套结束 哼哼 到自己了
我 叫joelle [okay 我知道酱讲很老套==]
一些朋友叫我小小绮 这是电话bluetooth的名字 xDD
我自己知道 也很坦白的讲 
我 很傻 很笨 可是我很可爱~哇哈哈哈哈哈哈
我 很容易pek cek 脾气很不好 可是我的笑容很灿烂~哇哈哈哈哈哈
有一颗小虎牙 这个是我唯一可以跟你说的特征 没有了==


开场白结束 有点显
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== 哈哈
anyway..dats my life
if u wan to noe me more
just follow me :) hehe


本来明天还要去KL
随便你怎么讲 你很自私


  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THE END ♥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