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FINALLY O.O


终于 开学了 sem 3 了
终于 第一天就拿到的assignment present完了
终于 ptptn的文件 都没问题了
终于 我有时间blog 有时间看running man了!!!!


很多 很多东西想写


第1 -------
前几天 星期日 一回到宿舍 就超级不爽
原因 我放在门外的衣架竟然被人挂满了衣服 超级满
谁??!! 就是我隔壁的非洲人!!真的很想跟她说声WTF 
之前挂那一两件就算了 乱用我的拖把拿去扫她的辫子头发 还要我自己洗 洗了两次
也就算了 forget it !! 现在??!!WTH MAN
我把她的衣服全部放到外面的椅子 还挂了一张[PERSONAL BELONGINGS]在那里
我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 可是 是你先对我不礼貌的
通常 只要不过分 我不会跟不认识的人计较那么多 我自己也会不好意思
好像很不近人情 很不友善 
可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超级讨厌 别人在用我的东西之前 没有问过我 朋友除外
除非你是我讨厌的人
还以为挂了personal belongings 她明白了
可是今天下课一回来 又看到她的衣服 就算我没有挂衣服在那里 也轮不到你来挂!王八蛋
PERSONAL BELONGINGS那么大个挂在那里你看不到??


第2-------
星期一 也是我在这个sem里最讨厌的一天
第一堂课早上8点 最后一堂课到晚上7点
不饿死都会累死 O.O 算了 忍多三个月><
第一天上课 typography就有assignment要做 individual 
而且还要在拜四 也就是今天present
本来晚上还要去表姐家 她mummy生日 great 不用去了


只有两天的时间 而且当时对这个assignment还是超级乱
上完课回到我的[emo room] 突然间觉得很stress 
assignment不知道要怎样做 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present 以前都是group work
又生病 头好重 [不是因为我头太大ok xDD]
每次只要压力一来 就会很紧张 怕这个怕那个 会不想继续读书
baby girl应该被我问assignment问到要傻了O.O 哈哈哈哈
晚上 baby boy打电话给我 
owwwhhh....我哭了T.T  因为presentation 不要笑我 朋友叫我哭包绮@@ 
我承认 当时我把它看得太重了  这个presentation只是project 1的part 1
slides要做完的时候 才慢慢觉得 这只是一个很随便的presentation 
只是present自己research出来的东西 很傻==
今天一present完 *AH* 超轻松 可是手已经冷到快麻痹了 哈哈


第3------
星期二 只有一堂课 digital imaging
本来还想说...‘hmm...反正才第一堂课...不去的话..没关系吧...?’ 
[因为想快点做完assignment xDD]
我怕死 第一堂课就缺席 怕给老师的印象不好 所以还是去了
可是 事实证明 我的决定是个错!!! 
在computer lab坐了差不多半小时 老师没来
然后就有人说 "there is no Hafiz class until next thursday"
WHHAATTT ???? 我冲好凉准备好好 走去课室太阳都已经快把我晒死 
跟我讲NO CLASSSS ??? 
我给了那么多钱 一个long sem 最少都要整8000+++的学费 
一个sem的学费可以等于拉曼的整个diploma course
结果我们的得到的是N次的CLASS CANCEL  这个就是*TAYLORS U*


我的classmate--daphne 很生气 她驾车从klang来 
来到taylor 还要找parking space
campus里面是满到连clamping zone都有人park 她找位子就找了半小时
进到课室听到我们说没有课 oh no 火山爆发了O.O
她做了一个video complain对taylor的不满 本来还想share在这里
可是taylor发现后打电话给她要她把那个video从youtube拿下来 没的share了:(
我超爱她做的这个video 唱taylor唱到好极了!!
既然那么怕学校的image被破坏 那就把这些问题解决!!


第4-------
拜taylors所赐 明天没有课
跟baby boy去klcc约会~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THE EN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