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Happy 53 ! :)

3月8号 38妇女节
也是我家38的皇阿玛生日O.O xDD
载了弟弟去补习就自己去tesco的king's买蛋糕
爹爹阿娘好像很爱吃水果蛋糕阿
可是 我 最讨厌就是水果蛋糕 因为上面一定会有peach
喜欢它的香味 不管是什么只要是有香味的东西
有peach的话我就一定会买peach
可是 吃进嘴里的感觉 真的是难以形容的恶心==
所以 选来选去 最后选一个全部巧克力的蛋糕
TADAAA~~ -chocolate bliss- [到底是你生日还是你老豆生日? O.O]


我家老爸每次回到家一定会开冰箱 
所以 我把蛋糕藏到最里面 把菜都顶在外面
err...我知道会变味拉 可是吃的时候感觉不出的瓜~ hoho
过后我偷偷跟妈咪说 “我刚才买了蛋糕”
因为爸爸在前面 所以我讲到很很很很很小声
ah neh
这个妈咪竟然大声问我 “你在说什么?”
!!!!aarrgggghhhhhhh!! gek死 O.O
算了 反正没有穿帮就好 哈哈


ehem 过后想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 我不会用lighter O.O
躲到厨房试了很久 okaayyy
终于点好5支大蜡烛和4支小蜡烛
咳咳 接下来的有点BOOM ==
拿着蛋糕要走到客厅去 走到一半 
蜡烛突然灭掉了.....也被爸爸看到了....Owh....@@
然后爸爸就很冷静的说 “很surprise咧” 然后就一直笑 ==
走过来看了蛋糕一下 然后......更BOOM的 请看以下对话....
爸爸:“我今年54岁咩?”
我:“不是咩?你不是57年的咩?我买蛋糕的时候还想了很久 最后决定是54”
爸爸:“哪里是哦 我58年的”
妈咪:“华人54岁咯。”


OH NOOOOOOO!!!突然觉得自己太bo xim了 哈哈哈!
哎呀 反正年龄不是重点呗 :) 
重点是我跟爸爸说我买了蛋糕就没有钱了 所以我出街的时候爸爸要给我钱
哈哈哈哈哈哈!!
阿爸ooi 你在许愿吗??像祈祷多一点== 哈哈
两公婆 O.O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THE EN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