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Hi KL :(

woots
还没有blog上个礼拜的......err...kl之旅..?
kl我去到不要去了==
hmm 不过这次是去找我的baby boy~♥
所以还是很开心的啦啦啦啦啦啦 xDD
其实呢 我想说呢
也没有什么好blog的== 
只是好像很久没有update料 haha
拜三早上有baby在学校外面买给我的烧卖~♥
yummy yummy 很好吃neh
晚上去wangsa walk看戏^^
I AM NUMBER FOUR
有点harry potter的感觉 里面有只小狗很可爱 还有男主角的手好帅~
baby说他是number 9
因为fernando torres是9号...O.O


woooo...3月3号
傻婆ha xin wei的生日
一早就搭lrt去找她 然后和傻婆ha yi wei一起去pavillion
又看了一部电影
BURLESQUE
这个也是超超超超超好看 喜欢歌舞的朋友一定要看!!
里面的女主角唱歌超好听~跳舞也很棒!!
我下载完里面所有的歌了 hohoho
看完戏就找间餐厅医肚子呗~
ehem 选了Michelangelo....
很喜欢里面的装潢 很熟悉的感觉 因为.....
sem 1 的英文presentation做关于michelangelo的生平和作品...==
ADAM CREATION...? hahaha
cabonara很好吃的说~这是我吃过最不腻的cabonara><
last dessert~happy birthday to u lah sapo
haha
去faceshop买了这支lip balm给生日婆 哈哈
也买了一支给clarisse 自己之前也买了一支
最近只要有女生生日都会想到买这支lip balm当礼物==
那时baby girl跟我说很好用 现在变成我到处跟别人说很好用 xDD


又过一天了 时间过好快 星期五了哦
跟baby boy去kl [see see]== 哈哈
peach sake perfect concealer
在skin food买了这个concealer
我爱上skinfood了了了了了~!!我要慢慢把所有化妆品和保养品都换成skinfooooddddd !!
我爱它的包装 爱它的标志 爱它的全部!!!!
awww...真希望我有一百万 把全部买下来O.O
然后 ehem 我又看了一部电影 哈哈哈哈!
THE MECHANIC

主角很聪明 很会杀人 我要学.....hiak hiak hiak....[devil smile]

很快 很快 礼拜了...要去一个离baby boy 300++ km的地方 [就是我的家 swt=="]

又要隔很久才能见面了 T.T
awww..我要说 tasik selatan的新车站真是爽到没话说
根本就像飞机场O.O
以前好像很随便就能买到的车票 现在要给ic才能买
变成这样了:)
上巴士之前还要scan== 整个就high class了很多
i like it :D


err...重新看回去上面写的 发现我写到好像recipe
好顺序哦 哈哈哈
anyway 随便:D
其实是怕写到太有水准的华语你们看不懂啦哎哟~![ sombongnya xDD ]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THE END ♥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